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春画诗行 北肿晴方好——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举办2024年春节联欢会

发表时间:2024-02-01
作者:党院办 张斯文



    在热烈欢腾、满怀期待的氛围中,1月30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2024年春节联欢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党委书记朱军、院长李子禹携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拜年。

    本次春节联欢会得到了全院各科室的积极响应,经过院工会周密组织、精心策划、认真排演,选送9个节目参加本次展演,唱响属于北肿人的旋律,展现属于北肿人的风采!

    联欢会以核医学科药剂科等多科室联合出演的歌舞秀《九域春上》拉开帷幕,调动了现场气氛,燃起了浓浓年味儿,也表达了各民族团结一心,对祖国繁荣和医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JCC_4152.jpg

    JCC_4163.jpg

    财务处庞宁、工会白一男带来的舞蹈《洞·亮》,用优美的动作诠释了光亮之下,万物始新,生机勃发。

    麻醉科谭宏宇、孔国华、尹健等带来的歌伴舞《月亮一词一句、一动一舞,温婉柔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中西医结合科暨老年肿瘤科李亚、马献珍等带来的舞台剧《希望之门》充分展现了北肿人的人文情怀,体现了北肿医务工作者的医学人文素养。该剧也在北京市市属医院优秀“平行病历”汇报展演活动中获得“人文风采奖”和“优秀组织奖”。

    JCC_4300.jpg 

    战吗?战啊!以最卑微的梦”王维虎主任带领放射治疗科用充满力量的歌舞表现出坚韧与奉献的战歌:每一个孤独的英雄,不管是身处暗巷还是绝望,不管是逆风还是绝境,都能奋力为自己而战,为梦想而战。

    沈琳教授领衔消化肿瘤内科团队李燕、董凤晓等,带来歌伴舞《九儿》,展现出了北肿人才华横溢的另一面,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福临北肿,四季平安”迓遇诗社的李思明、曹长琦、胥彦等通过舞台剧《龙宝闹新春》,展示了一年来我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成果,为医院带来美好的新春祝福,日间化疗病区带来的舞蹈表演更是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北肿好悠扬”歌唱比赛导师、学员带来的歌舞剧《人生四季》,声情并茂、婉转动人,带大家感悟人生四季的变化。

    肝胆胰外二科医务处杨煦副处长用歌舞《万疆》向祖国和医院献礼,迎接新春到来。歌曲迎着冉冉升起的东方红日嘹亮奏响,以新时代旋律守望明天更加辉煌。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2024年春节联欢会由刘鹏、张丽燕、黄淼、张晨、李晖共同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共同迎接甲辰龙年的到来。

    岁序常新,华章不断。新的一年,全体北肿人将全力以赴、笃行不怠、再书华章,朝着建设患者首选的国际化肿瘤集团中心的目标奔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