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肿瘤资讯

综合资讯

朱军书记在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团结、投入、廉洁,同心同德为医院的发展而努力

    2月25日中午,我院召开了2012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朱军在会上强调,党政班子要团结、投入、廉洁,同心同德为医院的发展而努力。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北京大学医学部纪委副书记范春梅、医学部组织部副部长孙晓华出席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朱军书记主持。

    朱军书记在民主生活会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员工希望班子团结、投入、廉洁,我们党政 班子要更加密切配合、团结合作、增进沟通;班子成员要按照各种程序规定做事,要从医院发展建设出发,要顾全大局,注意处理好管理与业务的关系,正确处理个 人、科室与医院利益的关系,同心同德为医院的发展而努力。朱军书记强调,医院发展良好但面临严峻的形势,医疗质量、安全是重中之重;医改中我院采取多种形 式努力先行一步,在尝试、探索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护,保证人员安全;要减少内部矛盾与内耗,努力形成包容宽容、团结合作的氛围,让员工高兴、幸福指数提高, 凝聚全院员工共同为医院发展建设积极工作。

        生活会上,季加孚院长等七位党政班子成员先后发言,从学习认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与体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等方面认真进行了剖析,并针对分管工作和征集的意见与建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都感谢一年来中层干部的支持和全院员工的共同努力,感谢员工的认 可和为医院健康持续发展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不辜负上级和全院员工的信任与希望,求真务实、谦虚谨慎、廉洁自律,有责任、也有信心把工作做好。

    在生活会召开之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院办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党政班子成员在春节前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材料;党院办于1 月22日至2月4日期间采取座谈会、调查问卷等形式,在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士和离退休人员中征求意见,共归纳总结出6类近50条,于会前 发给了与会人员。从征集的意见与建议中可以看出:1)员工对医院发展建设和领导班子的认可;2)员工关心科室、医院的发展,关注医改形势并思考如何面对, 都在为医院健康持续发展积极出谋划策,令人欣慰、感动。

    (党院办 章玉)


相关医生: 朱军 季加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