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护士之家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士之家

护理动态

亚洲肿瘤护理学会主席Winnie SO教授来我院参访

    4月21日,亚洲肿瘤护理学会主席Winnie SO应邀来我院参访,护理部陆宇晗主任、周晶娟和张红副主任、任晖等护士长、以及科研小组核心成员在科研楼四层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Winnie SO博士是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副教授,兼任国际肿瘤护理学会理事,亚洲肿瘤护理学会主席,香港护理教育研究学院(HKCERN)成员,香港中文大学-哥伦比亚大学(CUHK-UBC)国际护理中心执行委员会委员,Y. K. Pao基金会慢性疾病保健中心卓越护理组织委员会委员等。Winnie SO教授在癌症护理研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成就,先后承担完成数十项护理研究项目,主编书籍4本,发表文章80余篇,多次受邀作为组委会主席和成员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此次受我院邀请参加第12届国际胃癌大会。

    会谈中,陆宇晗主任向专家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概况,并从护理人力、质量安全、护理教学、学术活动与交流、护理科研、健康促进等六个方面对护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Winnie SO教授对我院护理管理的科学化和精细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护理科研小组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尤其令人惊叹,相信这样优秀的团队在这样的环境下,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许多护理科研成果呈现,进而推动肿瘤临床循证护理实践的发展。

    接着,Winnie SO教授参观了临床病区,护士长们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和细致的讲解。骨泌尿肿瘤外科丰富的患者宣教材料、胸部肿瘤内一科在研的护理课题、中西医结合暨老年肿瘤科用于缓解症状的穴位贴敷药,胃肠肿瘤一病区的营养指导宣传栏及相关课题思路等都给参访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参访增进了Winnie SO教授对我院在促进肿瘤护理学科发展中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的了解,并为今后进一步的护理学术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5Winnie SO参访_副本.jpg

相关医生: 陆宇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