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资讯 >> 科普园地 >> 正文

肿瘤资讯

科普园地

异地专家会诊服务

作者:本站编辑
    该项服务是《癌症康复杂志》与北京肿瘤医院合作,为远在外地或行动不便的肿瘤患者提供的一项质优价廉的特别服务。患者不出家门即可享受到国内一流的北京肿瘤医院知名专家权威异地会诊服务的方便,实现远程看病。具体办法如下:
    1.          认真、工整地填写《异地专家会诊申请表》,连同以前及近期就诊资料(二级以上医院提供的,病历资料、X光片、CT片、B超、化验等相关资料)以挂号件或特快专递件寄到本刊编辑部。
    按照《异地专家会诊申请单》所列会诊项目选择好您需要的会诊项目和专家,并按相应价格计算金额,将所需费用合计金额(80元服务费 + 邮资 + 专家会诊费100 — 300元不等)通过邮局汇至本刊编辑部。请附上联系人及电话,以备专家会诊时询问病情之需。
    注:选择病理会诊,需提供玻璃涂片或病理腊块。
    2.          本刊编辑部在确认资料完整、汇款足额时,即派专人代您预约相应的专家会诊,并将专家的诊断结果、收费的发票以及您的全部资料以挂号邮件或特快专递的方式寄还给您。
    3.          本刊联系预约的专家均为北京肿瘤医院特需门诊的知名专家,专家详情请见本刊《异地专家会诊表》或登陆医院网站http://www.bjcancer.org查询
          异地会诊咨询电话:010  88196152 010  88127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