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北肿党建】消化内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消化内科党支部

    4月12日下午,消化内科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隗铁夫同志作为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周军同志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其次,周军同志代表支委对支部工作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结合实际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支部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互相批评帮助,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

    隗书记对党员同志的批评及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寄语,提出作为临床科室,一是要学好党政,和时事政治相结合,发挥科室特色;二是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同志在临床工作中不仅要保护好自己,还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督促身边的同事、学生、进修医严格遵照医院部署,积极核酸检测。

    (消化内科党支部)

相关医生: 隗铁夫 周军
相关科室: 临床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