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北肿党建】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机关二支部

    在前期工作部署、征求意见、谈话谈心、问题检视的基础上,4月12日,机关二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隗铁夫同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刘竞同志对过去一整年的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汇报,提炼了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的工作内容、工作机制和创新方式,总结了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支部工作今后的改进方向。其次,支部全体同志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待问题不遮掩,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自我审视,坦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会上,隗书记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支部内各部门都应各司其职,积极落实重点工作,主动防范与消除工作漏洞,要逐步创新工作机制,从繁杂的事务性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隗书记强调,一是要全力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各部门、各党员要自觉主动担当作为,从自身出发,在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二是要将日常管理、业务开展统一落实到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等总体要求上来,脚踏实地提升工作能力,服务医院高质量发展。

    隗书记寄语,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各部门都要团结协作、主动作为,要敢于为、善于为,共同保障与提升全院所有员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机关二支部)

相关医生: 隗铁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