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资讯 >> 肿瘤会议资讯 >> 正文

肿瘤资讯

肿瘤会议资讯

北京肿瘤医院乳腺癌防治顺义分中心的发展拉开序幕

    2007年岁末,北京顺义妇幼保健院与北京肿瘤医院正式签约挂牌,组建乳腺癌防治顺义分中心以来,双方的合作有条不紊顺利进展。
    20081月,双方院领导和相关中层干部齐聚一堂共商2008发展大计,2月双方就已经落实了北京肿瘤医院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专家定期到分中心出诊和3月份的专家义诊咨询、健康大讲堂事宜。
    31大清早还不到七点,顺义妇幼保健院二楼大厅里高挂着北京肿瘤医院乳腺癌防治顺义分中心庆“三八”乳腺癌防治义诊咨询的大红横幅,大厅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上百人已集聚在这里排着长队领取专家咨询号。此刻北京肿瘤医院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7位专家们也已迎着朝阳在前往去往顺义的车上,顺义分中心的李主任,为每位专家送上专热乎乎的早点,一路上还讨论着咨询活动的细节问题,此刻双方共求发展的热情已完全融合在一起。
    专家们一下车直奔诊室,马上开始接待络绎不绝慕名而来的咨询者,大厅里排队取号者排成长龙,候诊区的椅子上,诊室走廊的椅子上都坐满了等待咨询的人,一会儿手持B超和钼靶检查单的咨询者分别进入检查区域享受着只收半费的优惠检查,排队的人们仔细阅读着立在两边的乳腺癌防治专家的介绍和关于乳腺癌早诊、早治的科普宣传内容,乳腺分中心的介绍等,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将近中午时分,预约咨询者已经超过300人次。
    在诊室旁的办公室里,北京肿瘤医院医务处、运营办的负责人正和顺义妇幼保健院的领导以及分中心的负责人共商2008年分中心的发展计划,讨论上半年将要落实的各项工作进程。
    35顺义妇幼保健院大礼堂将举行关于乳腺癌预防早诊的健康大讲堂活动,届时顺义地区所有的妇女干部和周边群众300余人参加。
    义诊咨询活动实现了北京肿瘤医院、顺义妇幼保健院、顺义周边百姓都受益的多赢效果。这一良好的开端,将使分中心的发展生气勃勃,持续看好。
                                        运营办、医务处
                                        20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