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动态

我院举行党务干部培训 党务干部集中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

发表时间:2013-09-11

    9月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务干部培训。全院党员干部集中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结合医院的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学习培训,以带领和指导各党支部的学习深入进行。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跃主持,党委副书记祝虹做深入学习的辅导报告,最后院党委书记、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朱军进行了总结发言。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党委副书记祝虹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的辅导报告,从“党的发展历史--群众路线史、中央的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与深化“实现北肿梦”的紧密结合四个方面,对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突出问题、基本原则、主要环节、总的要求做了理论上的阐述,提出要把学习活动和深化“实现北肿梦”结合起来,和医院建设结合起来,把党委关于学习活动的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章玉就学习活动的具体实际工作和下半年支部工作的总要求作了具体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朱军在发言中指出,党委举行这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经过培训更好地把党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力求取得更丰硕的学习成果。他要求全体党务干部要廉洁行医、慎重自律、凝聚共识、守好底线,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他对全体党务干部提出三项要求,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工作上想在前面,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好。 (党院办 王伦)

    党委书记朱军讲话

    党委副书记杨跃主持培训会

    党委副书记祝虹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的辅导报告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章玉做具体工作部署


相关医生: 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