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瘤科患者指南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淋巴瘤科就诊的患者及家属朋友们:大家好!北京…

2012年第一季度健康大讲堂

2012年一季度健康大讲堂预告 我院周末健康大讲堂,已连续举…

11月19日健康讲座好消息

11月为肺癌关注月,肺癌已成为发病率上升最快的癌症,其发病率、…

迎院庆系列健康讲座好消息

迎35周年院庆,为公众送健康。我院将于9月24日、10月22日、10月2…

迎院庆 送健康

传播健康知识,对传播者的综合素质要求很高。除了扎实渊博的医学…

9月健康讲座好消息

为关爱公众健康,普及肿瘤预防知识,我院将于9月19日举办主题为…

健康讲座好消息~

金秋季节来临之时,北京肿瘤医院与万华普曼公司联合举办健康讲座…

我院推出网站预约挂号!

如何能不辛苦排队,又能及时挂上专家号?网上预约成为很多患者的…

国内首台快速调强精确放疗系统落户我院

日前,国内首台快速调强精确放疗系统(Rapid Arc)落户于北京肿…

我院康复科喜迁“新居”

6月19日,在这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康复科喜迁外科大楼大厅内安…

专业规范的对症处理,让重度疼痛患者远离疼痛困扰

男,78岁,肺癌术后多发骨转移、胸膜转移一年多,一直服用…

大型生物质谱平台建设完成,进入试运行

我院中心实验室新引进两套大型质谱:基质辅助激光解吸电离飞行…

医生诊室的故事(2)

“肺部阴影不等于肺癌,有时候“不治”就是最好的治疗” “肺部…

医生诊室的故事(1)

医生诊室的故事(1)------- 病友“粉丝团” 一天上午,因为…

助你看病更便捷

患者看病艰难,尤其是平常很少到医院的初诊患者更是感受颇深,初…

朱军书记在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团结、投入、廉洁,同心同德为医院的发展而努力

2月25日中午,我院召开了2012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

乳腺中心再出学术专著凸现品牌优势

我院乳腺中心发展势头良好,已从多方面凸显出品牌优势,乳腺中心…

乳腺中心治疗乳腺癌疗效显著

连续六年保乳率达30%以上,2006年已超过50%由于我院乳腺中心对乳…

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再出学术专著凸现品牌优势

我院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发展势头良好,已从多方面凸显出品牌优势…

肿瘤预防、治疗科普书籍、杂志介绍(2)

《癌症康复》杂志国内惟一公开发行的,面向肿瘤患者的正规科普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