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前列腺检查

咨询人:puissant发布时间:2020-07-28 19:49:47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2017年体检时PSA升高(6左右),2018年体检又正常了,近期检查两次PSA均有升高(6-7左右)。前列腺B超检查正常。前列腺MRI(平扫+增强)结果:前列腺外形可,边缘光滑,外周带信号不均匀,增强扫描强化不均匀,未见明确软组织肿块。双侧精囊形态信号正常。膀胱充盈良好,壁不厚。盆腔内未见肿大淋巴结影。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目前无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大夫是否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查?如果需要是做前列腺穿刺吗?有人建议去医院做PSMA-PET-CT,请问大夫怎么检查需要到贵院挂号或者住院吗?谢谢

相关专家

专家:杨勇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泌尿及男性生殖系肿瘤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疾病

相关科室

泌尿外科

成立于2012年的泌尿外科作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杨勇主任、及张宁和杜鹏教授等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在国内泌尿肿瘤专科界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学科。现有病床16余张,工作人员20余位,其中医生7人,包括正教授和正主任医师2人…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专家介绍

姓名:杜鹏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副教授

科室介绍

科室:泌尿外科

简介:成立于2012年的泌尿外科作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杨勇主任、及张宁和杜鹏教授等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具有一定…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