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83岁老妈直肠转移

咨询人:马健83发布时间:2020-09-25 11:19:16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2年前开始便血,一天拉多次。但老人始终不就医,后强迫吃了半年中药,见精神,后坚决不吃。前一段时间,我老父亲患带状疱疹,老太太受激。突然迷晕,吐。做ct,说是头部有3公分大的东西,是直肠转的。现在老人,吃东西费劲,一天吃很少。身体不能动,大小便需抱。从迷晕到现在,也就不到20天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请教,我们能不能拿片子去北京请您给看看。一个是还吃如何治疗。二个是如何护理。三个是总体的意见。非常感谢!

相关专家

专家:李子禹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p>胃肠专业 腹部肿瘤</p>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疾病

相关科室

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

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是北京肿瘤医院以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诊治为主的外科临床科室。1976年建所初期成立的肿瘤外科腹部外科专业组即为现在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的前身,是肿瘤研究所成立初期几个主要病种防治研究专业之一。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现有病床33张,医护…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专家介绍

姓名:季加孚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教授

科室介绍

科室: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

简介: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是北京肿瘤医院以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诊治为主的外科临床科室。1976年建所初期成立的肿瘤外科腹部外科专…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