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朱教授,您好!请问有没有更好的方案治疗

咨询人:猪妈妈加油发布时间:2021-01-07 11:08:19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2020.10月因为腰疼导致下半身瘫痪转到武汉同济骨科,又由骨科转到血液科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20.10月中旬在骨科做了脊髓手术,打了8颗钢钉固定脊髓,后取活检,活检结果恶性淋巴瘤,转入同济血液科,做了二代测序跟fish,结果是高级别b细胞非霍淋巴瘤伴myc和bcl-6,后用一线化疗方案治疗,已经三期化疗结束,同时做了基本神经恢复康复训练,目前腰部大腿有力量,小腿力量欠佳,下一步说要采干,做自体移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朱教授,您好,我爱人才28岁,两个娃的妈妈,已经在病床上躺了3个月了,腿部神经感觉也在恢复,想请教一下朱教授有没有即能做康复又能控住肿瘤两者都能兼顾的方案,我们想全力挽救她的生命跟生活质量,谢谢您!

相关专家

专家:朱军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p>淋巴肿瘤(需明确病理诊断,方可预约)</p>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科室

淋巴肿瘤内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淋巴瘤科是我国成立最早的淋巴瘤专业科室,经历了36年的发展历程,已经成为我院的特色品牌科室之一,目前拥有普通病床36张,移植舱位4张,专业从事淋巴瘤的临床诊断与治疗、以及自体干细胞移植。收治患者全部为各类型淋巴瘤患者,几乎涵盖世…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