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胸腺癌(低分化鳞状细胞癌)

咨询人:匿名用户发布时间:2021-02-03 16:31:43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无症状,体检时查出,就诊于山东省临沂市人民医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1月4日体检时查出前纵膈多发结节、团块,1月8日做强化CT:前纵膈多发结节、团块,2.7cm*2.1cm,双肺气肿、肺大泡,冠脉钙化。1月11日在临沂市人民医院手术,术中由微创转开胸,取出团块,4cm*3cm,经病理检查,确认为胸腺癌(低分化鳞状细泡癌)三期,医生建议年后进行化疗。 患者目前有腹胀,疼痛感觉,身体处在恢复期,无其他症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针对当前的病情,怎么延长患者寿命,是否考虑中医保守治疗?还是接受化疗?

相关专家

专家:赵军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p>胸部肿瘤综合诊治</p>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科室

胸部肿瘤内一科

规范、联合、专业、精准、前沿,优质医疗服务见证数十年抗癌征程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胸部肿瘤内一科(原胸部肿瘤内科)是以肺癌诊治为主、具有深厚沉淀、传承并不断发展的研究型临床专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晚期肺癌规范化、个体化内科治疗和多学科综合治疗及相…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