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膀胱癌晚期患者如何继续治疗

咨询人:hengruyu发布时间:2021-02-24 23:29:31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2019年初在张家口第一医院为确诊膀胱癌,为浸润性尿路上皮癌,先后进行了局部电切术、灌注治疗、根治性尿路改道术,术后病理显示有淋巴结转移,随后进行5次化疗(吉西他滨+卡铂)。2019年底,发现左侧髂血管旁有新的转移,随到到北大第一医院参加临床药物实验,于2020年6月正式入组接受免疫治疗( 派姆单抗),共用药13次,直到最近肺部、腹部有进展被迫退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灌注化疗和全身化疗效果都不明显,近多半年用免疫疗法有受益,左侧髂血管旁的肿瘤最大的时候为4.6*4.4,现在已经缩小到2.1*1.8,但与此同时出现新的病灶。特别是肺部增多,最大1.1*0.8,并伴有肺气肿、支气管炎,最近几个月气短得厉害,每晚睡觉都张着嘴,走一会儿路就呼吸急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杨主任,您好!知道您在这方面资深专家,恳请您帮我出出主意、给个方案,下一步该怎么治疗,现在我58,想努努劲活过60。我这种情况放疗或化疗还有没有用?咱们医院有没有适合我的临床实验组,可能的话我想继续参加免疫或靶向药的治疗。拜托您了,谢谢!!!

相关专家

专家:杨勇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泌尿及男性生殖系肿瘤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科室

泌尿外科

成立于2012年的泌尿外科作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杨勇主任、及张宁和杜鹏教授等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在国内泌尿肿瘤专科界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学科。现有病床16余张,工作人员20余位,其中医生7人,包括正教授和正主任医师2人…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