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食管癌术后复发

咨询人:a1967076785发布时间:2021-05-19 17:54:24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5月初感觉进食有点不流畅 5月15号到泰安中心医院治疗17号做胃镜扩张(进镜约20cm处食管术后狭窄,结节状隆起,超细内镜勉强进入,病变延伸至镜25cm处,将导丝放入胃腔后退镜,先后用7、9、13mm探条扩张后,进镜见吻合口进镜顺利、成角畸形、胸腔胃,换普通内镜后取出病变3快,硬。病人安返病房。) 内镜诊断:食管狭窄扩张术食管癌术后及放化疗后 复发 病理诊断:食管吻合口鳞状细胞癌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9年7月手术切除手术后治疗情况挺好,到现在为止食管扩张做过4到5次。效果还可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没有什么可以抑制病情发展的办法

相关专家

专家:孙红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肿瘤中医 中西医综合专业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科室

中西医结合科暨老年肿瘤科

北京肿瘤医院中西医结合科暨老年肿瘤科以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为特 点。在肿瘤治疗的不同阶段,如放化疗期间、化疗间歇期、术后或系统治疗后。根据不同治疗原则,进行中医施治,发挥中西医优势互补的作用。在肿瘤的综合治疗中,注意发挥祖国医学特色,注意调…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