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6月18日做宫颈锥切术,临床诊断为宫颈鳞癌IA2期。7月6日进行了全子宫切除术、双附件切除术、盆腔淋巴结清扫术、盆腔粘连松解术。 报告是这样的。吉林市中心医院的病理报告: 宫颈组织表面有出血及坏死,劲管内可见病变残留呈高级别上皮病变(cin3级),累及腺体,局灶基底不清,病变累及颈体交界处子宫内膜腺体,个别脉管内可以瘤栓。双侧宫旁组织及双侧子宫动脉未见病变累及。阴道壁切缘及阴道穹窿未见病变累及。 吉林大学第二医院病理会诊意见: 宫颈:(锥切组织)浸润性鳞状细胞癌(浸润深约4mm,脉管考虑有浸润),(全切组织)宫颈管处见有浸润性鳞状细胞癌灶(多灶,最深处约2mm,脉管考虑有浸润)。另见HSIL/CINⅢ级,累及腺体。
术后恢复好。腹腔有积液。
这种情况下一步怎么治疗呢?用做放疗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