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疾病专题>> 卵巢癌

卵巢癌简介

概述

卵巢体积虽小,却是肿瘤最易发生的器官,在妇科三大生殖器官恶性肿瘤中其发病仅次于宫颈癌,位居第二。卵巢恶性肿瘤可发生于任何年龄。20岁以下的女性常见的类型为卵巢生殖细胞肿瘤,而上皮性卵巢癌则多见于年龄大于50岁的妇女。

更多

相关科室

妇科肿瘤科

肿瘤妇科现有床位32张,医护人员20人,其中副主任医师以上医师3人,承担着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诊治妇科各种良、恶性肿瘤,包括卵巢、子宫体、宫颈、阴道和外阴的良恶性肿瘤等。开展全子宫切术、附件切除术、子宫广泛性切除及次广泛切除术、卵巢癌减瘤术、阴式子宫切除术、宫腔镜、腹腔镜手术及LEEP刀宫颈锥切术。以…

相关医生

姓名:高雨农 主任医师 科主任 详细

专长:妇瘤专业,感染性疾病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四 上午 星期二 上午

简介:硕士学位,主任医师,肿瘤妇科病区主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妇产科学系毕业,从事妇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对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难治性、复发性卵巢癌宫颈癌和子宫内膜癌的诊治,并擅长女性生殖系统感染性…

视频中心

专家介绍

姓名:郑虹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副教授

科室介绍

科室:妇科肿瘤科

简介:肿瘤妇科现有床位32张,医护人员20人,其中副主任医师以上医师3人,承担着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诊治妇科各种良、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