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疾病专题>> 喉癌

喉癌简介

概述

喉癌(carcinomaoflarynx)发病率约占全身肿瘤的1~5%,在耳鼻喉科领域中仅次于鼻咽癌和鼻腔,鼻窦癌,居第三位。好发年龄为50~70岁。男性较女性多见

更多

相关科室

头颈外科

头颈外科是以手术为主要手段治疗头颈部肿瘤的学科。其治疗范围包括甲状腺癌喉癌、下咽癌、口腔癌、鼻腔及鼻窦癌、颈段食道癌、涎腺等头颈部肿瘤。目前拥有床位31张,医护人员24名,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4人。年手术病人超过千人次,年门诊量万余次。头颈外科多年来致力于头颈部恶性肿瘤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肿瘤放疗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放疗科始建于1976年,同年,我国第一台直线加速器在这里自主研制成功。放疗科2000年即在国内较早开始开展三维立体定向适形放疗, 2004年在北京市率先开展三维适形动态调强放射治疗,迄今采用调强放疗技术治疗患者超过13000例,并取得良好的疗效。2008年放疗科引进了具有最新功能的后装治疗机、大孔径CT定…

相关医生

姓名:张乃嵩 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头颈部肿瘤的诊断和治疗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张乃嵩,男,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抗癌协会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癌症》杂志、《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等多种国内期刊的编委。张乃嵩主任医师从事头颈肿瘤外科工作30年,积累了丰富临…

视频中心

专家介绍

姓名:郑宝敏

职称:副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

科室介绍

科室:肿瘤放疗科

简介: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放疗科始建于1976年,同年,我国第一台直线加速器在这里自主研制成功。放疗科2000年即在国内较早开始开展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