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疾病专题>> 甲状腺癌

甲状腺癌简介

概述

甲状腺癌是较常见的恶性肿瘤,约占人体全部恶性肿瘤的1-2%左右,女性明显多于男性,一般为2-4:1,发病年龄一般为21-40岁,可见中青年是发病率较高的人群。

更多

相关科室

头颈外科

头颈外科是以手术为主要手段治疗头颈部肿瘤的学科。其治疗范围包括甲状腺癌喉癌、下咽癌、口腔癌、鼻腔及鼻窦癌、颈段食道癌、涎腺等头颈部肿瘤。目前拥有床位31张,医护人员24名,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4人。年手术病人超过千人次,年门诊量万余次。头颈外科多年来致力于头颈部恶性肿瘤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相关医生

姓名:张乃嵩 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头颈部肿瘤的诊断和治疗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张乃嵩,男,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抗癌协会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癌症》杂志、《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等多种国内期刊的编委。张乃嵩主任医师从事头颈肿瘤外科工作30年,积累了丰富临…

视频中心

专家介绍

姓名:魏炜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

科室介绍

科室:头颈外科

简介:头颈外科是以手术为主要手段治疗头颈部肿瘤的学科。其治疗范围包括甲状腺癌喉癌、下咽癌、口腔癌、鼻腔及鼻窦癌、颈段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