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疾病专题>> 膀胱癌

膀胱癌简介

概述

世界范围内,膀胱癌发病率居恶性肿瘤的第九位,在男性中列第六位,女性中排在第十位之后。在我国,男性膀胱癌发病率位居全身肿瘤的第八位

更多

相关科室

泌尿外科

成立于2012年的泌尿外科作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杨勇主任、及张宁和杜鹏教授等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在国内泌尿肿瘤专科界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学科。现有病床16余张,工作人员20余位,其中医生7人,包括正教授和正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1人,住院医师3人;硕士生导师2人。自…

黑色素瘤与肉瘤内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黑色素瘤与肉瘤内科,始建于2005年,通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科室具有强大的医疗科研团队,开设本院、南院共两个病区,以及临床转化实验室。年门诊量30000余人次,收治患者8000余人次。全科在编医生10名,研究人员2名, 合同医生1名,在编均为博士学位,其中主任医师4名,副主任医师4名,研究员1名,副研究员…

相关医生

姓名:杨勇 主任医师 科主任 详细

专长:泌尿及男性生殖系肿瘤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五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二 上午

简介:1980-1986年就读于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并获得学士学位。1986年考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暨北京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硕博连读研究生,1990-1991年作为原国家教委联合培养研究生留学于英国爱丁堡大学从事前列腺癌研究。1992年获北京大…

视频中心

专家介绍

姓名:杜鹏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副教授

科室介绍

科室:泌尿外科

简介:成立于2012年的泌尿外科作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杨勇主任、及张宁和杜鹏教授等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具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