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软组织肉瘤简介

概述

软组织肉瘤的流行病学、生物学行为、症状、诊断和治疗都有其独特的特点。该病的治疗随着大家对于软组织肉瘤不断的认识提高,治疗效果在提高。
更多

相关科室

骨与软组织肿瘤科

北京肿瘤医院骨与软组织肿瘤科是治疗骨骼和肌肉等软组织运动系统肿瘤的专业科室。不同于其他医院,肿瘤专科医院多学科综合治疗肿瘤是我们的特长,患者不论良恶性肿瘤我们能够快速、准确得到诊断和治疗。诊疗内容:四肢、躯干(胸壁、腹壁、背部、骨盆、脊椎)骨与软组织良性恶性肿瘤和瘤样病变:骨软骨瘤、骨纤维异样增殖症…

相关医生

姓名:方志伟 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骨 软组织 脊柱肿瘤

出诊: 星期四 下午

简介:方志伟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骨与软组织肿瘤科主任。北京抗癌协会骨与软组织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抗癌协会理事,中华医学会骨科学会骨肿瘤学组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骨科学会委员,…

视频中心

专家介绍

姓名:樊征夫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

科室介绍

科室:骨与软组织肿瘤科

简介:北京肿瘤医院骨与软组织肿瘤科是治疗骨骼和肌肉等软组织运动系统肿瘤的专业科室。不同于其他医院,肿瘤专科医院多学科综合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