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药理输血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

           9月25日下午,药理输血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本次会议重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支部动员和工作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孙巍就本次教育工作的部署和时间计划向支部全体党员做详细讲解和安排,包括(1)党员自行学习;(2)党员对照党章、党规、

    党纪要求,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征询群众意见;(3)党支部组织一次志愿活动;(4)每位党员同志为群众做一件好人好事;(5)支部就全体党员学习体会,自身差距和不足要进行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要求大家注重结合实际,注重落实。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从理论学习到社会实践,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必将极大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会后,大家已经积极行动起来,从学习强国app上的理论学习,到主动帮助身边的同事,本次教育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并发挥出积极的效应。 


    文:药理输血党支部   郑楠



相关医生: 孙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