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掠影 >> 正文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掠影

门诊党支部获医学部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二等奖

     

      62日下午,在医学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党旗增辉”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交流暨表彰会上,我院门诊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润心舒心全心追求极致服务”活动获得二等奖,中医科党支部、外科三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门诊党支部和门诊部根据门诊工作的特点,连续五年始终把“服务”作为中心工作,每年围绕服务这个中心,确定一个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服务培训学习:2007年“评选微笑服务大使”、2008年“迎奥运手语、英语培训竞赛”、2009 年“我为门诊建言我使门诊精彩”主题活动、2010年“因为有我服务更好”礼仪和技能比赛、2011年“润心舒心全心追求极致服务―心理辅导培训和经验交流”活动。
     
      门诊党支部本次开展的“润心舒心全心追求极致服务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先后举行了三次专题讲座、一次学习收获与服务建议座谈会,一次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一次服务技巧与解压良策征文活动。活动内容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经验交流,大家从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当中提高服务理念,学习服务方法,培养服务意识。
     
      门诊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时间长、跨度大、范围广,门诊部员工共200人次参加了主题活动,同时吸引了淋巴血液病房、结直肠外科、干细胞移植病房、放疗科、内镜中心康复科手术室、静脉通路中心、收费处、ICU、统计室、病案库等科室的人员主动联系参加了讲座,扩大了影响范围。
     
      门诊党支部通过“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达到了熔炼团队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