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肿瘤资讯 >> 肿瘤会议资讯 >> 正文

肿瘤资讯

肿瘤会议资讯

我院抗癌宣传周健康大讲堂取得良好效果

    今年的4月11日-17日为第十六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本届宣传周主题为“关爱生命,科学防癌,让生活更美好”。为关爱公众健康,4月17日上午9:00我院举办了主题为《关爱自身健康,科学认识肺癌》的健康讲座。
    大讲堂邀请我院胸部肿瘤内科王洁主任、放疗科朱广迎副主任、胸外科吴楠副主任医师三位肺癌治疗专家为听众带来了精彩讲座。吴楠副主任医师做了题为《肺癌预防、早诊、规范治疗新进展》的讲座,告诉听众有关肺癌的预防早诊及外科治疗模式。王洁主任的《关爱健康,远离肺癌》讲座,教给听众肺癌不可怕,新技术,新药物带来了新希望。朱广迎副主任的《放疗新技术在肺癌治疗中的贡献》讲座,推出肺癌治疗新理念:精确放射治疗新技术让早期肺癌患者免除开刀之苦。
    三位专家图文并茂的讲座使听众在很短时间内就对肺癌的预防、治疗、康复有了大致了解。健康大讲堂获得了听众的一致好评,均表示希望继续开展此类讲座,为广大关注健康的朋友们提供更好的健康知识。      
相关医生: 吴楠
相关科室: 肿瘤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