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统战工作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新春茶话会

    (院办 刘晨)

    2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李萍萍、副院长顾晋、党委副书记康永新、党院办主任薛枋及党院办副主任章玉出席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单摆党委书记李萍萍通报了我院2006年的工作情况,李萍萍书记代表院领导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为医院建设做出的贡献,阐述了加强多党合作的重要性,并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向所有与会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 会上,参加会议的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纷纷赞扬了我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医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的重视和支持。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农工北京大学委员会主任委员顾晋副院长还以自己的亲身体会谈了参加统战部工作会议的学习认识,并和大家热烈讨论了我国的基本纲领和国家制度等问题。与会同志发言踊跃、会议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友好关系。 顾晋副院长还着重强调,要贯彻好“十六字方针”,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发挥好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作用,献言献策,参政议政,共同创建和谐医院。 最后,各位代表还积极为医院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其中,民盟盟员、海淀区人大代表张晓东和消化内科主任沈琳都提到了玉渊潭医院的安全隐患、医疗安全、及院内病种调配的问题。放疗科主任医师孙艳提到了放疗科设备老化问题。整个茶话会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