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掠影 >> 正文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掠影

机关一支部开展形式新颖的党建创新活动

    沿长征足迹 励红军远志 思改革征程 图中华强盛
    机关一支部开展形式新颖的党建创新活动

    9月1日,机关一支部举行了“沿长征足迹 励红军远志;思改革征程, 图中华强盛”活动启动仪式。机关一支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支部活动是应医学部党委的要求,我支部策划设计的基层党建创新活动,已经申报立项并获得了医学部党委的批准。
    启动仪式上,支部书记许秀菊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该项活动主题是“沿长征足迹、励红军远志、思改革征程、图中华强盛”。活动要求参加者每天坚持步行,参加人员合计要走到两万五千里,每到达长征路上的标志性里程,将举行追忆红军长征精神的座谈、学唱红歌等有意义的活动。活动的第二阶段是仿效改革开放之旅的三个阶段,活动末期,将研究座谈在党的大政方针的指引下,公立医院在医疗改革的重大时期需要解决的问题,集中党员智慧,为公立医院改革献计献策。
    本次活动将从9月份开始,预计到2011年3月结束。
    机关一支部强调这是一次需要参与者共同完成的党员活动,并号召党员恪守组织活动的纪律,为实现活动总目标而互相激励和鞭策。
    最后,支部成员在红军长征路线图上留下了姓名和“足迹”,拳拳相握合影留念。大家称量了体重,领取了步行登记表,对活动的开展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相关医生: 许秀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