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掠影 >> 正文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掠影

门诊党支部组织参观798艺术区活动

    9月11日,门诊党支部组织了一次 “北京798艺术区”参观活动。
    下午一点多,大家乘车来到街区附近,不经意间就望见了马路边那抢眼的彩绘墙体,立即让人感受到一种别样的艺术气息,不用多加探寻就找到了艺术区大门。尽管当天烈日炎炎,但并不影响大家的参观兴致,因为庞大的艺术区里有太多的“诱惑”,那当代艺术前卫流派最新动向的艺术作品冲击着视觉,那跨过街面的粗笨管道、墙上斑驳隐约的红色标语尽显着沧桑。这里汇集着若干画廊、设计室、艺术展示空间、艺术家工作室、餐饮酒吧,还有时尚店铺,那琳琅满目的小物件着实让年轻的女孩们爱不释手。
    这沉淀着新中国工业化历史进程的旧厂区,如今演变为现代艺术家创作的美好空间,历史与现实、工业与艺术在这里完美的契合在一起,让人有时空穿梭交错的感慨,更有社会巨大变迁的感动,三个多小时的活动大家令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