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掠影 >> 正文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掠影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十二五规划,期待生活越来越好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在昌平瑶台山庄开展了以“十二五规划学习讨论会”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活动,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学习会上,党总支成员按照党总支委员会关于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的安排,首先做了“关于十二五规划学习要点”的发言,他从制定十二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制定规划的主题与主线、十二五规划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改善民生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根本出发点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的体会。
    在讨论中,大家认为,全会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指导“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讨论中,大家还结合实际,提出了一些和离退休人员密切相关的积极的意见与建议,体现了广大离退休党员对医院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参加学习的老同志表示,我们要“健康生活,期待着生活越来越好”,对十二五规划指标的实现充满信心。
      30余名离退休党总支的党员参加了这次党员学习活动,几位已经退休的民主党派成员应邀参加了学习活动。尤其感人的是,已经年近80高龄的几位老同志也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展现了老同志坚强的组织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