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掠影 >> 正文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掠影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活动举行开心党史知识竞赛

    为加强支部党员间的交流,增进师生间的沟通,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24名党员于12月10日在科研楼四层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心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开心党史知识竞赛共包括三个环节:开心填空、开心选择和开心收获。问题的内容既包括了诸如“中国共产党最早的组织是在哪里建立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第一个农村根据地是什么?”、“人民解放战争三大决战分别是什么?”等有关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的问题,也有贴近每个人生活的趣味小问答。活动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到场的每一党员都情绪高涨,充分开动自己的脑力和智慧,积极参与其中。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每位党员都开心的收获了一份小礼物。
      最后教学办陈扬霖老师对本次开心党史知识竞赛进行了总结。他说:“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既增进了每位党员对党的深刻理解和热爱,也极大地程度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常识,更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每一位研究生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