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掠影 >> 正文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掠影

机关二支部举办 “我心中的品牌医院”演讲比赛

         12月17,机关二支部以“我心中的品牌医院”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科研楼四层会议室举行。游伟程院长、张晓鹏副院长、工会康永新主席,还有来自门诊部、党院办、人力资源处的同志应邀出席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机关二支部所属的六个部门的10位参赛选手与现场人员共同分享了以我心中的品牌医院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这场演讲比赛活动开始布置以来,支部所属的医务处护理部、医保办、信息部、院感办、运营办的同志们便开始忙碌起来,各科室无论是党员、积极分子还是群众都踊跃报名,参赛选手有党员、积极分子,还有刚刚参加工作几个月的新人,大家有的在查文献,有的在相互探讨交流,演讲稿改了又改,还自发地一致推选历次参加院内外中英文演讲比赛并频获一等奖的王楠做指导老师,每位选手都期待着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畅想着、憧憬着自己心中的品牌医院,有的是对医院数字化、高度信息化未来的畅想,有的是期待着医院的未来是插上一流技术和高品质服务翅膀的一只雄鹰!有的对品牌医院的期待是富有爱心、医患和谐、技术顶尖、服务一流的医院。每位参赛选手对自己心中的品牌医院有着不一样的期待,对医院的明天充满了富有创意的新畅想!
    在全程观看比赛后,游院长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和选手水平,表示医院领导班子也将就品牌医院的内涵、如何进行医院科室层面的品牌建设进行思考,在条件可能的情况下,帮助大家实现心中的美好愿望。
      本次比赛,按照演讲内容、技巧、着装、PPT文件与内容的配合度等多个方面,由评委现场打分,各类奖项的选手是:一等奖,运营办的新人刘晶晶;二等奖,医务处杨煦、刘妮;三等奖医务处王凤玲、医保处刘忆护理部李丹。    
相关医生: 游伟程 刘忆 张晓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