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掠影 >> 正文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掠影

机关一支部“忆长征、看硕果、图强盛”活动进入第二阶段

      

      机关一支部“沿长征足迹、励红军远志、思改革征程、图中华强盛——坚持每日步行1万步,追忆红军长征之甘苦、回顾改革开放之硕果”活动,自2010年10月启动之后得到支部成员广泛响应。支部成员不畏严寒坚持步行,目前已经完成重走长征二万五千里的阶段,进入活动第二阶段——回顾改革开放之征程。
      3月2日中午,支部全体党员在科研楼四楼会议室按既定计划学习探讨了改革开放中的重大历史事件。会上,由人力资源处刘晶晶同志介绍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和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改革开放中的丰功伟绩,支部成员针对上述内容进行了讨论。会后,支部成员利用午休时间,在玉渊谭公园步行一周。在温暖和煦的春日阳光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大家相互鼓励完成当日步行1万步的任务。
      历史是一面明镜,回顾历史,我们方能体会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回顾历史,我们才能以史为鉴,总结过去,放眼未来。改革开放三十余年,人们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不仅仅要享受这份幸福,更要思考如何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在这次学习过程中,支部成员加深了对改革开放政策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建设美好家园更加充满信心与决心。

相关科室: 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