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文体活动

感动八月

---感动八月

发表时间:2012-11-05
作者:工会小组长 王云(中西医)
     

    八月份的集体生日会是中医科具有代表意义的活动之一,每年我们科都会在这个时候召开一个具有特色而有意义的生日party

    因为八月对于中医科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月份,在我们科室30位天使中竟然有六位都是生于八月份,所以,我们科把八月份作为科室集体生日的月份,而2011年恰逢我们的老主任李萍萍教授60岁的生日,大家决定要一起过一个前所未有而又终生难忘的生日party

    所谓终生难忘除了活动策划新颖别致外,最主要的是经科室党政领导多次开会商议,决定送给寿星们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那是一部由我们自己编排、录制的MV,里面编辑了六位寿星的成长经历以及科室同事们编排的祝福小品。

    我们收集了寿星们从小到大具有代表意义的照片,以及同事们送上的生日祝福,还有自己编排的小品及舞剧,内容既搞笑又丰富。

    接到院工会DV大赛的活动通知后,我们也曾开会商议选择什么样的题材,最后决定还是将这段最具特色的祝福拿出来参赛。谢院工会组织了这次活动,让我们能够把科室具有特色的活动拿到更大的平台上展现,同时也感谢我们的制作者张莹,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制作、剪裁,我们工会小组就是有着这些不计个人得失的会员才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

相关医生: 李萍萍 李萍